七彩雲南

單點式點餐~

當天花費:3204/10人

分店相關資訊:http://www.7yunnan.com.tw/

 

2012.05.26更正更正:我的阿毛好友沒有說七彩雲南不好吃(是另一間啦!),阿毛說七彩雲南超好吃的!!!!

托派派的福…跟著他一起參加朋友的聚餐,我才有這機會一起嚐嚐這間在中壢/龍潭都很有名氣的七彩雲南

 

哈哈廢話不多說,快跟我來看看今天的菜色!!

今天涼爽天氣,騎著機車到七彩雲南~~ 

這家在中壢地區開了四家分店,我們來到的是離我們最近的金陵分店

 

 

裡面的裝飾很有雲南味,牆壁上的雲南姑娘更添一番風味

一進來裡面以為座位很少,誰知道原來裡面別有洞天~

 

 

噹啷~這就是今天聚餐的小基地啦!!!

今天是因為他們有朋友認識這邊的廚師,所以今日菜色都是經由廚師先生所推薦的,相信一定是好吃又平價!

 

 

門上面都有七彩雲南的彩雲logo, 我很喜歡

 

桌子上方還有熱門餐點top 10

我們光是今天就吃了其中的6道菜

 

 

香蘭茶無限供應~

味道滿特別的,清淡優雅..

 

 

筷子兩面不一樣唷~

 

 

因為廚師事先交待,所以菜很快就上啦!

涼拌海鮮

很好吃,真材實料~酸酸甜甜的醬搭配海鮮真的很好吃!

記得,要跟洋蔥一起進口唷!

 


過橋米線

一開始沒拍到,

先把米線拿來,之後加入肉片、蔬菜等東西進去~

味道清淡,需要的話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提供辣椒!

 

 

蝦醬空心菜

這一道相信都不用介紹,大家都很熟悉~

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泰式/雲南料理~~ 

味道很夠,一上來就被清空唷!!

 

 

皮蛋豆腐

皮蛋豆腐沾點醬油然後和著碎花生一起入口,口感十足!!

這道也滿開胃的唷

 

 

椒麻雞

這道椒麻雞一上來馬上就被大家關注~

畢竟這也是top 10裡面的呢 

味道很足,即使吃到最後只剩下高麗菜大家還是夾來吃XD

 

 

檸檬魚

這個鱸魚我真的不得不說,真的超。級。嫩

好好吃唷~~~

不過這道有點辣,而且一吃就能感覺到~ 覺得滿下飯的也很涮嘴!!

 

 

打拋雞末

這應該也屬下飯的菜

不過直接吃就不錯吃了~~ 但個人是覺得還可以,比較想吃打拋豬XDD 

 

 

咖哩蝦

這個咖哩蝦…不得不說~ 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!!!!!!

(檸檬魚也是喔!!!)

好香好香的咖哩蝦~~~ (回味ING)

 

 

雲南炒臘肉

臘肉量很多

我一直吃,別人也一直吃,但最後還是有得打包回家 KERO....

 

 

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雖然是他們的Top 1

但我覺得其實還好 囧rz

因為有點薄,不過就是脆脆的啦!!

XD 畢竟泰味館的太厚了 吃了還回味!!!

 

 

破酥包

這個可算是他們的招牌

小的15/顆 (紅豆ONLY),大的25/顆(有其他口味),平日隔壁就有師父現做可以買回去吃

 

裡面餡料雖然並不多沒有爆漿,但是他們的外皮也挺好吃的

而且裡面紅豆餡不會太甜~ 很棒棒

 

經廚師指導,要拍出一層一層的樣子唷~~ XD

 

雖然字被咖掉

但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這是鎮店之寶唷!!

  

另外還有一道雲燒牛肉沒有拍到

牛肉很嫩,他的湯汁也很下飯~

 

還有不專業的我,香茅雞湯也忘記拍 >"<~~~

香茅雞湯也很推薦,算是比較平淡~ 所以在吃完重口味的料理之後喝這湯滿棒的!!

非常好喝唷!!!!!

 

這樣吃起來超級飽!! 

一個人也才出沒多少$$... (三百多)

期待下次可以再來吃唷 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