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有趣

撇開以前FB玩很大不講

現在有不認識的人加我..除非是有照片知道是誰or有共同好友(生活圈很近),我才會加

 

今天看到一個沒照片也沒共同好友的人

更重要的是,點過去什麼都沒有!

本來想略過的,但是不知道腦筋怎樣~~

就寫信給他了!!!!

 

hi.. 我看到你的交友申請,可以請問你是哪位嗎?

沒想到對方回覆速度出奇的快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小潔~^____^這是ant阿姨幫我申請的帳號~~哈哈哈
加入我吧!♥
幫我在家族說一下請他們加我好友~~謝謝~~~


切…原來是我姐喔....

 

 

是說,這是姊妹的默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