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…其實我今天明明是去公司加班的耶...

怎麼會打這網誌...

 

昨天晚上從小睿睿家回來之後,因為頗撐所以大約兩點才睡

今天早上呢...就賴床到八點才起床

(可以賴床的感覺真好XD)

到公司之後....咦~派元跟煒婷都在耶~

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多人..不過另外一邊的辦公室倒是多了很多意外的人

是因為我沒來加班過,不知道他們是班底嗎??

 

 

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問問婷會呆到幾點,想說下午有沒有人陪

結果他就問說~要吃飯??

哈哈..有人陪當然好呀 :)

 

他們在忙下週要開會的東西

一直到快要十二點的時候,跟我說..他們先下去貼,叫我等等他們

 

不過呢~~~我發現我進度已經ok了耶 噢耶

所以他們就說..下午可以啪啪造了!!!!!!!!

 

地點決定...鶯歌! (因為我沒去過...台北待這麼久卻都沒往那邊發展阿 嗚嗚)

 

只是沒想到到半路就下雨了...

我真不知道是我會選擇地點還是怎樣阿..

(因為一開始他們問說要去鶯歌吃壽司還是去吃義大利麵)

當然就先去吃壽司

那邊東西超便宜耶..茶碗蒸一碗15好大碗

關東煮也超大的才15!!!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

 

之後雨又下好大好大,我們在清心聊天..直到雨稍微小了點

鶯歌老街好多好多陶瓷品喔

這些東西都超漂亮~ 很好看~

只是我真的會有被害妄想症,都超怕會打到他們.. :P

 

他們倆都很照顧我~ 不但請我吃壽司還請我喝飲料..

真是過意不去 >///////////<

 

而且啊,派元幾乎每個禮拜六都要到公司加班呢!!!

我看我不用每週上台北都沒問題~~~~

 

一樣都是獅子座,而且派元超懂吃!!!!!!

讚阿讚阿讚阿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照片不在我這兒,等到週一拿到再po囉 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