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,那天小豬兒傳給我這個網頁

害非常喜愛鬆餅的我實在是受不了~

而且天仁的茶又超好喝,很喜歡喝他們的$35的珍奶呢^^

 

未命名.JPG

原價$218的下午茶組只要$149耶!

而且午晚茶都可以通用呢!

這個優惠到五月底,有興趣的朋友要快點去囉!

 

第一次做文湖線,坐在第一節車廂真的有夠棒的XD

風景一覽無遺,真是愜意阿~

 

港墘站下車之後走一小段,對路癡的我這段路實在有夠難XD

好不容易到了店裡囉,裡面裝潢一整個非常有感覺,而且也很舒服

 

 

而旁邊也有賣茶的地方

(OS:永C太高了 囧)

永C太高了 = = 

另外他的天花板也滿好看的呢~

天花板~~ 


整體而言餐廳格調滿不錯的,很有氣質的感覺 呵呵


而且進來真的可以放鬆的跟朋友一起聊天吃東西~

 

超級餓,中午都沒吃東西就為了這個下午茶~

菜單~ 我們享用下午茶優惠 ^^ 

我點了草莓抹茶鬆餅+金薯QQ奶茶

小豬則是宇治金時金薯鬆餅+香芋QQ奶綠

永C是美人小籠湯包+金薯QQ奶茶

 

等待餐點的期間,他們會先送茶給我們喝,很香、很好喝唷

 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美人小籠湯包

美人小籠湯包

他的湯包真的超好吃~又Juicy

真的實在太棒了!!!!!!!!!!

害我想起之前合購的湯包,好想再買來吃喔 

噢耶

 

接著上場的就是宇治金石金薯鬆餅囉!

一球奶油 一球冰淇淋,而且鬆餅是抹茶的耶!

超好吃!!! 好香喔

宇治金時金薯鬆餅 ice cream

 

而且,重點在這邊,他鬆餅裡面還有金薯阿!!!!!

鬆餅非常棉密,加上還有金薯,吃起來格外有味道~

金薯在這

跟紅豆一起搭配起來吃實在太美妙...

而我在等待我的草莓鬆餅等到快餓扁了..終於上了!!!

草莓抹茶鬆餅 

草莓冰淇淋上面又有可愛的小草莓裝飾著,而且他下面還有草莓果醬耶!

放在鬆餅上面一起吃也超好吃!!!

 

來個大特寫~ 上面那個是果醬的草莓果粒

看這個>//////< 

不過這個鬆餅裡面就沒有金薯囉 哈哈

 

另外我們還單點一樣~ 喫茶菁~

簡單來說應該就是炸茶葉吧? 

 

旁邊的沾粉是綠茶粉唷~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,距離之前吃的炸茶葉有點不一樣 @@

但是還是很令人一口接一口耶^口^

(謎:你不是什麼都一口接一口嗎!?)

喫茶菁~~ 好好吃  

 

最後就是我們的金薯QQ奶茶

金薯QQ奶茶 

 

很好喝唷,而且呀,在奶茶裡面竟然還有小小的金薯顆粒呢!!

另外小豬的香芋QQ奶綠也有小小顆的芋頭粒唷

 

光吃這些就花掉不少時間..

而且實在好飽好飽喔!!!

但是這邊還滿適合拿來消磨整個下午,或聚餐,或談生意(?)

 

誠摯建議大家以後量力而為XD

因為鬆餅實在太有飽足感~~

 

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~

 

喫茶趣

地址:台北市瑞光路409號
電話:(02)2656-0099
營業時間:(日)~(四)AM08:00~PM22:30(五)(六)AM08:00~23:00

有空來吃吃看唷 ^口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