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師大夜市巷子裡面

有家極簡咖啡,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貓咪

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

(02)2362-9734

 

一到那邊就可以看到有貓咪在外面,當然吃東西可以在外面囉~

極簡咖啡到囉

而,一進門就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XDDD

他睡得好熟呀! 害我覺得他好可愛

這貓咪睡得很熟

這是Menu~

他們有單點跟套餐,套餐的話就是多了沙拉跟茶飲~

飲料可以任選喔!有的茶類可以回沖,很棒呢!

Menu封面

我點司康三明治

因為店員說這個很有飽足感

我的~司康三明治

洪太點全麥土司三明治~

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法國玫瑰跟水果茶~

法國玫瑰以紅茶當底,

水果茶則是選擇柳橙當底

洪太的~全麥三明治 水果茶 法國玫瑰

oh,裡面還放著貓咪的骨灰罈,滿溫馨的呀

貓咪骨灰罈@@

愛貓人士可以在這邊領養貓咪!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 但是記得~要好好給貓咪你的愛唷

有愛心的人想飼養小貓咪的可以過來唷! 

 

他好乖喔~

這裡的貓咪都不會怕人,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摸他們,才不會讓他們跑走~~

這是廁所的裝飾,很可愛呢!!

玻璃上面的小裝飾

來囉~法國玫瑰,玫瑰香,很好喝

玫瑰花茶

這是前菜沙拉,很特別的是他旁邊有玉米餅(?)

前菜沙拉

將將! 這是我的飽足感 雞肉司康三明治!!!

真的很好吃耶!而且一吃進去就真的有飽足的感覺 呵呵

不知道他外面那個麵包是什麼,滿好吃的說~

中間還有cheese,雞肉的感覺也是很真實!!!

不會說覺得只有一點點很無感

我喜歡這個

這是我的~司康三明治

這是洪太的全麥土司三明治

使用的就是一般常見的全麥土司,算是很健康的吧!

簡單的蔬菜跟雞蛋,不過也是吃得滿飽的呢!

洪太的~全麥土司三明治 很有料喔~我喜歡!

這是水果茶~柳橙當底,所以算是柳橙水果茶吧?

我好喜歡這個,很好喝

只可惜不能回沖

IMG_6777.jpg IMG_6786.jpg IMG_6789.jpg

真材實料的呢!!

IMG_6790.jpg IMG_6791.jpg

真的很有飽足感,加上還有水果茶跟法國玫瑰的加持之下

我吃一個半司康就好飽了!

知道我的人應該很清楚我的食量很大的XDDD

於是我們就先跟貓咪玩了起來~一邊繼續喝茶

 

貓咪這個背影我覺得好可愛,非常喜歡這個背影

總覺得貓咪這樣的背影好可愛

最好笑的就是這隻大黃貓~~

他真的一直都在睡覺耶!

至於為什麼他的手要擺在那邊呢?

因為那邊好像是熱水器的樣子 (沖泡茶類的地方)

所以很溫暖~ 窩在那邊睡覺真是很滿足

我真的超愛他的~好可愛!

後來他改變姿勢,這樣就好像是他把頭撐著一樣

哈哈哈  真是太可愛了!

像不像他把頭撐著XDDDDD

感覺那邊滿多常客的,這位客人(沒照到臉 = =)

自己帶貓食過來,貓咪就都窩在他的桌上,呵呵

我們也是一直巴不得貓咪快點來跟我們"陪坐"

因為觀察到貓咪喜歡溫暖地方的特性~

所以把外套放在椅子旁,他終於來了!!!

貓咪終於來了!!

然後我餵他吃東西,他姿勢好好笑..哈哈

他在吃東西 = =

 

後來旁邊有隻貓咪睡得很熟,於是我就抱他起來...

他也不抵抗,真可愛!

只是後來他起床之後,爪子伸進去我的絲襪真是痛死我了 Q_Q

 

 

一整個下午就在這邊了,而且他們有提供免費上網,

所以這裡真的是一個可以消磨下午時光的好地方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