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ads

P_20151027_191647.jpg 

不知道為什麼,日式料理一向讓人又愛又恨

愛的是好吃的生魚片、串烤、小點心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**親愛的各位,以下照片都是使用手機拍攝,有一張手抖阿~請見諒唷 >.^ **

P_20151030_183840.jpg 

彌月禮百百種,有人送蜂蜜蛋糕、有人送油飯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5078.JPG 

嘿嘿…看到照片就知道~

這次又有幸分享愛評網口碑券啦!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_20151024_172312.jpg  

前陣子在健行路上發現了一家誠實商店~ 快樂饅頭

顧名思義就是無人商店,自己拿商品,自己投$$喔!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.jpg 

說到機車保養,機油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個小動作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_20151016_200026.jpg 

身為一個專業的鄉民…

每天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在PTT上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391.JPG

炎炎夏日最害怕的是什麼?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753.JPG

現代人飲食不像以前 都是自己煮 外食機率高 常常嘴巴停不下來 腸胃都沒時間休息啦!!

澱粉、蛋白質、酒精等酸性食物漸漸讓身體機能也跟著改變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337.JPG

啡文學算是沙鹿這邊滿有名的看夜景地點

另外還有很多像是Mitaka3e 鳥居等等 也都是滿有名的看夜景地點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4289.JPG

前陣子台中捐血中心跟鼎王集團配合

捐血送一人份餐券,無老鍋也有~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401.JPG

IMG_4366.JPG

要不是這次有口碑體驗,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好喝又平價的咖啡離我這麼近

文章標籤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071.JPG

前幾天看到格友分享 【台中景點】復古意味~沙鹿美仁里彩繪藝術巷

原來台中也有這麼可愛的彩繪村 剛好有空 一定要來踏踏點~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130.JPG

各位少女們是否有這樣的困擾…

想要買新的保養品/化妝品,但是到屈X氏等藥妝店試用..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事前規劃好保障 開心整裝出發海外度假打工

燕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